:躺著都中槍....(◎L◎)
學一下某人的口氣
最近喔?
抽選幾乎每天都中~v( ̄︶ ̄)y
(跩一下)
目前喔?
繪文字完全沒中
(才一個也想中XD)

主題:討論愛歌
小蝶 說:唉唷 我實在不喜歡這麼抒情的歌
小蝶 說:輝的歌好煩  很像電影配樂

╠戴.和小Ki╣ 說:你也很煩XD
╠戴.和小Ki╣ 說:你們不是都獅子O型  差這麼多
小蝶 說: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嘛。。。所以他會覺得...我的歌為什麼這麼吵
小蝶 說:每一首歌都像在吵架
╠戴.和小Ki╣ 說:哈哈哈
小蝶 說:「如果很喜歡的話就會拼命放來聽」<--不過我也是這樣
╠戴.和小Ki╣ 說:哈哈哈 你們果然基本基因還是一樣

小蝶 說:噗他這個人~為什麼要聽電影配樂 聽海浪聲是想要出鋒頭嗎~~~
╠戴.和小Ki╣說: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煩XD
╠戴.和小Ki╣說:不要一直罵我担啦

小蝶 說:ㄎㄎㄎ我要批死阿奇
╠戴.和小Ki╣說:(現在在扮演阿奇拉飯的角色)
小蝶 說:XDDDDDDDD
小蝶 說:(我是他仇人)

主題:其實我是想說潮男沒人氣(潮男躺著中槍)
小蝶 說:我昨天做夢
小蝶 說:夢到類似我決定轉担央登
小蝶 說:因為台灣右典太受歡迎了
小蝶 說:所以我不爽決定轉央登
╠戴.和小Ki╣ 說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鬼XD
小蝶 說: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不喜歡太搶手的東西
╠戴.和小Ki╣說:XD
小蝶 說:夢到什麼誰啦 一堆人 全部都右典擔
小蝶 說:(雖然不用夢他們也是XD)
╠戴.和小Ki╣ 說:哈哈哈哈 被害妄想症耶你XD

小蝶 說:結論是要担征吾
╠戴.和小Ki╣ 說:喂XD 不要偷偷說征吾沒人氣

這是夢而已...說說沒有要轉XD

 

今天有作業~用對話混過先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