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校耶!連續兩天一睜眼
我八點的課都不用上了阿阿阿阿阿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連翹兩天早上的課,有沒有這麼白目
對我這個平常翹課幾乎是零紀錄的人,最近真的是很誇張...

煩耶!看來我該實施我的早睡計畫了
順便實施養生計畫好了...皮膚也變差了
冬天根本
起不來起不來起不來起不來阿阿阿!!!
是說,明明早上的氣溫
依然不像是冬天該有的天氣
但是穿起長袖還是沒很熱
我不懂台灣的天氣阿!!!!....(/‵Д′)/~ ╧╧

日本式經營翹了第二次了啦!靠杯
昨天的日本閱讀也翹了一次,是說這二年級的課沒差
最讓我挫的是上禮拜五睡掉的日文習作....超煩阿!嗚嗚嗚!我根本不想翹他...
作文會爆掉...爆掉...

好像沒翹過什麼課了
在翹下去
我會死我會死我會死我會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