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傍晚將有天文奇觀 金星木星雙星拱月」這個也需要來個新聞預報喔?
一下課,大家就都看到了阿!美的像假的一樣
我整個大喊:
那是玩具嗎?!
超可愛的咧!!!
結果,大家都拿手機出來拍照
我該死的手機居然再我拍到一半,沒電~有沒有搞錯阿阿阿阿

是說,廣大的輔大鄉民貢獻了相片了啦
回家的路上,輔大人無不抬頭觀月,拍個幾張的(←誇張)

莫名奇妙,我還看到強大閃光給我在那邊,雙雙賞月(吐)

3174na4 
這張輔大板友貢獻的,還上了八掛版XD

星星
這個比較清楚點?
感謝鄉民們了m(_ _)m

btw現場看,月亮跟兩顆星星真的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