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其實不應該要這麼累的...我自己自找的...哀
如果還有什麼人,想要從MSN分享空間搬過來痞客幫的話

 

請參考這篇文章!→http://kctony.pixnet.net/blog/post/4383695
好的,可是其實我小失敗了...
但我想是我的問題...囧
號稱電腦小天后的我居然搬的沒有很順利
害我整理文章整理的很久
(搬是順利的搬過來了,連回應都搬了,可惜有點亂碼就是 ^^")
整理很久是因為,我的文章時間全部跑掉!!!囧
變成兩百多篇文章通通在搬家那一天的日期
我真的超囧!
龜毛如我,花了好幾天整理...到現在還有快20篇的沒有弄完
(其實是有點找不到是哪時候的文章|||)
而且有些文章,連我都看不懂當時在寫啥,乾脆大刀一砍
連砍好幾篇文=_=
至於其他無名之類的,受不了無名也可以趕快搬過來XDDDD
快吧快吧XD

 

哈!開玩笑的,不過要是受不了真的可以搬就是了
個人認為依然可以用MSN編輯器真的挺讚的
順手的要死
因為這樣,我還是要補上
無名超簡單搬家教學
哈哈哈哈哈
其實,很多搬過來都沒有很困難
痞客幫整個很歡迎人家搬過來XD →
其他
然後像MSN分享空間這種難搞的
其實可以寫信給工程師
聽說15分鐘內就搬好了(工程師沒空的話,當然另當別論)
唉唷,我當時差一點要寄信請他幫我搬了
我就白目裝會
失敗又自己要在那邊僑累死俺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