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雪社OPEN醬家裡作客

他家附近有美麗華(是以為有幾家)

我們去吃了FRIDAY餐廳,可是好沒氣氛,那裡亮亮的

我們在那裡吃了很久,給人家坐到3點

OPEN還一直點飲料,我吃到超撐了

之後,OPEN跟我都想去做摩天輪,我們兩個沒做過

所以就把很怕高的瑪莉,還有有不美好回憶的碧姬

拖上去一起坐!!!呵呵

瑪莉很誇張!!!他一直鬼叫外加雙手緊抓旁邊的扶欄

露出驚慌表情!!!!笑死我了!!!!

重點是...這種驚慌原來可以傳染喔?(笑倒

旁邊的碧姬跟open也跟著緊張!!!!

三個人都很害怕到底是怎麼回事啦?!!!!!

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害怕

可是,你們這麼害怕,老覺得還要配合你們(汗|||

後來就去了open家裡玩

他好會彈鋼琴!!!一個男生幹嘛這麼厲害

我覺得重點在於...他沒有在荒廢鋼琴

認譜也很厲害,會認譜很厲害一定很常練琴

我問他多久沒碰鋼琴,他說都已經兩個月了!!!

兩個月!!!!我好幾年了!...那些小豆芽阿...嘖嘖

真希望open去看看交響情人夢ㄎ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