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5

櫃子飛了出來,我微微的嚇了一跳,因為就只是飛出來,所以不是什麼令人害怕的事,可是打開一看,那櫃子竟然是那麼漆黑的,猛然一看還有意想不到的彩虹,我們被裡面的翁翁聲響捲入,醒來發現我們置身在櫃子的秘密通道內,讓人難忘。我變成愛莉絲回家以後,就再也睡不著了...

這一天,我要把他記下。

2007/3/8

該是美好的星期四,但連續兩周,主角手機都不在我身邊...我氣得差點沒兔血...

一切都是因為今天早上出門太趕

而且

今天是我第一次副駕駛座沒有指導人!!!這車完全屬於我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