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么,我被我媽騙來坐 華X、X航,and 去美國變得好麻煩 (911)

上了飛機我就開始用我的指甲XD 本來就打算用這個來打發時間

沒想到,在日本海域附近就遇到亂流...靠!還是我最怕的航空公司...囧

晃到一個很厲害的境界...媽的,我生平第一次想兔,暈機了....

 

呼...總之我安全的到了,指甲也順利畫完了

到今天為止還沒啥大事好報告

我去游泳了!在姑姑家的後院,才一次,然後我就...黑了

這裡的星巴克多到不像話,有問

為什麼這麼多?就像台灣怎麼這麼多7-11是一樣的...-_-

喝到不想喝,本來也沒覺得是有多好喝...

我反而想喝台灣開的LOLLICUP,我後來才驚覺原來就是樂立杯阿...

還以為是棒棒杯咧(笑倒)...有人懂我的點嗎?XD

and有去逛MALL,還沒有真正有SHOPPING的意思,是要先幫妹買鞋

然後阿..像是ROXY~很多,一整個加州風阿...這牌子...

還有還有好多牌子衣服....都好想買呀

這次來美國整個在亂買敗家,父親大人給了美金給我享用(幸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