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8/5我們去了HOLLYWOOD的環球影城

是我第二次去那裡...過了七年有新蓋了一些東西

LIKE鬼屋啦~ET也改成the Mummy(神鬼傳奇)

the mummy是雲霄飛車,我跟表妹&我妹去坐一整個很HIGH

一邊排隊看著電視牆上的THE MUMMY片段

一直亂喊 INHOTEP! INHOTEP!  LOL

又再度坐了JURASSIC PARK <3

前面的白人小姐們從我們開始搭上去就跟我一起high

哈哈,因為我太high,還一直唱東京甩尾的歌

(althogh我沒看過東京甩尾)

侏儸紀公園有做過的人就知道

幾乎是全車必濕

AND所有這類刺激的設施都會拍醜照

我為了拍yeah的手勢,還抬頭挺最高

哈哈,冷爆

還有遊園車,就是參觀一堆電影or連續劇的拍攝場景嘛

AND票如果是VIP還可以下去看場景,專車服務,所有設施都不必排隊

噢,我真希望某孫跟葉姿也在,感覺你們就都有看過

六人行之類的場景也是這裡拍的

喔還有好多房子,還有仿歐洲場景

非常搞笑的是,他們說

這裡是仿歐式建築,假設說我們要去法國,建築物上的字會弄法文

如果要去西班牙,這裡語言還可以在改

也就是說,房子就是這些XDD

怎麼這麼白目

還有一件遺憾的事情就是

我沒跟SPONGEPOP照到像,DERN IT!

有看到他,但他那時要走了,真是的

好歹,在我在LA的這段日子

他是我看電視最常看的英文電視耶!

不過我買了海綿寶寶的衣服跟娃娃

正版的耶...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