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不會有人噓我標題吧,雖然我笑點本身就不高XD

哀,身陷報告地獄我也不想阿!
緊接著而來的是 即席演講的地獄...煩阿阿阿!

今天為了報告在PTT發現了紅樓夢板
(靠腰,還打成黑夢..中毒很深|||)

一進去的進板畫面就是

歡迎光臨紅樓夢版

黛玉因喪母搬進外祖母家 但常因感到孤單哭泣
後來搬進個有金鎖的寶釵 大家都說他跟有通靈寶玉的寶玉是一對
林妹妹因此更常鬧脾氣 後來身體不好就死了
賈府也被抄家 寶玉就被設計取了寶釵以沖喜
最後看破紅塵出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全書完~ by lyremoon

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
這就是紅樓夢的大意,作業有這題的拜託不要再來問了

唉唷!真的很好笑阿!我大笑了...
我都可以感受到版主的無奈了!!!!哈哈哈 笑死我
故事簡述的有夠智障...(不過也是事實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